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友情小记

今天,
刚刚接受了"科技英文“挑战,
心情自然轻松多了,
心情的负担有开始从心中开始卸下来~
可能自己对自己的那股肯定
都不曾存在~
我依然害怕自己无法战胜自己~~~!!!

无所事事的我,
索性在用餐后,
“光顾”了一个朋友的店铺~
这仿佛成为了下午的其中一个排程~
自己还是会挣扎,
到底要不要去?去了会不会打扰到他?
但是,
自己还是做了一个抉择:去吧!

到现在,
我还是有一种很不好意思的感觉,
因为自己真的很顶不顺自己,
那副爱说话的嘴巴~
觉得自己有点口不遮拦~
我尝试去改变这个伴我近17载的“习惯”,
但,
好像不怎么成功咯~~~~ 嗨 》—《

大家的兴趣都几乎相同,也很投契~
真没想到,
我们都喜欢研究一本书:
朗达拜恩Rhonda Byane所箸写的《秘密》~
这成了我们之间最好的话题~
但,
他的性格、精神和踏实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!!!!

我们谈了很多话题,
我也顾虑到自己“爱说话”的性格,
又怕这个,又怕那个~~~(你看,又来了!)
所以尽量会控制自己那张嘴巴~~~~
我们谈到了,
人性的问题,社会的趋势,世界的走势~~~~
谈到蛮开心的~~~~
但,
我们也比较注重自我的提升及思想的发展,
因为
这是将来保护我们继续向人生的道路前进的护身符~~~~~

我对这个小伙子的感觉~~
虽然,
他小过我一年,我比他知道多一点点~
但是,
他令我最佩服的是
他愿意向上的精神~~~~!!!

我感觉到这种精神,是我应该向他看齐的地方~~
很开心认识这个朋友、兄弟~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