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永远的怀念

“有些缘分,拥有的时候你不会珍惜~~~
直到失去了,留下的只有遗憾的休止符~~~”



这句话,
我真的感受到了,
当他离开我的时候......
永远的离去~



他对我的教育,关爱,
现在已成了历史的碑记,
他展现的慈心,欢容,
如今已成了追忆的印迹......



在他的手中,
我是他心中最为看重的宝贝,
只是
表达的爱
是纯熟的~~
难以感受到



知道他的离去,
我们都震惊!是震心的悲恸~
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了~~~~
完全无法在自己的时间里掌运~~~



他的离去,
我学到了,
我要更珍惜我身边的缘分~~~
不管是亲情、爱情,还是友情,
别让这些缘分成为遗憾~~~~



直到现在,
我的心依然叹气~~~
但,
无奈的身影依然留在心里~~~~

公公,
我永远怀念你~
我真的很想你~~~
文耀很想你~~~~~!!!
现在的我,
只能以泪来洗净我对你的思念,
但愿在天边你我心体相连~~~~


2 comments:

  1. 虽然他已经离去了,
    不过你的一举一动,
    他都看得到的,
    他要你坚强,
    他要你努力,
    他要你孝顺,
    他要你。。。。。

    所以要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公公在天之灵,
    能永远看着我这个孙子,
    好好引导我
    珍惜每一段缘分

    谢谢,妹妹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