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回忆母校


今天,我回到了自己受教育的第一个客栈~我的母校~民众华小
今天,母校举行了毕业典礼~我的妹妹就在今天结束了六年的初级教育生涯~~~~
今天,我从失去中,体会到母校对我的爱,我的那份牵挂~~
也在今天,我与这个天真的小女孩结下了“兄妹”的情缘~~

所有美好的回忆,都在自己失去的片刻中,弥补了我心中的难过和遗憾,
为人生添上了美丽的花衣~~~

我与两位学妹不约而同踏进了这间曾经栽培我们,锻炼我们成长的母校~~
遇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~
对,他们都是曾经教育过我们的老师,他们的循循善诱,严厉苛刻,
都在今天,历历在目~~
我感恩老师们的教导,没有老师们的苦心教诲,没有今天的我~

我也在今天认识了两个女孩~
一个是我学妹的朋友,一个就是我的妹妹!?
这些
迟点再交待!哈哈~~~

难忘的2009小六毕业典礼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