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答案

{有时候我会庆幸生命中有他们两个人的存在}
藤井树小说中的这一句,
完完全全揭开了我一直以来的迷惑,不解!

我曾经为我们这段友谊,还是所谓的兄弟情,
找寻一个解释,
一个令我能够说服自己的理由。

就是这个理由。

但,
我还没读完吴子云的整本小说,
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理由~

可能一直以来,
我不曾让自己相信以前和现在的自己,
也害怕受伤......

所以,我依然相信,
但却无法百分百的向心相信~~

直到今天,
我的答案只有这双字结语:缘分~

就好像藤井树中小说的一段摘录:
有时候我会庆幸生命中有他们两个人的存在,
那像是特别安排好照顾我的两个天使,
我一直希望有机会替他们做点事情,
或是给他们一点帮助,
或许在他们迷茫困惑的时候,
我可以提供一些意见,
或许在他们是以落寞的时候,
我可以倾听他们的心声。

其实一切都是很自然的巧合~

若没记错的话,
我跟他们从认识到相处都不上5个月,
却好像注定了大家都是扶持彼此走到最后的那个人~~

我有好好得很思考过,
这都是真吗?......
这是因为我有同性倾向?对不起,同志们!
我太执著?可能不会吧~

总之两个字:想太多了,文耀!

我有一位跟我相识了11年之久的朋友,
虽然尚有交情,
但就是缺乏一种亲切感~

他们才认识我5个月,为什么我意识到他们会是陪伴我走到尽头的人?
谈得上亲切感?自己也无法相信!

两个字:想太多了,文耀!

可能,传简讯是我的“机车”嗜好,
但自己有怕打扰他们,
总会多传一封:
{不能聊没关系,怕打扰到你~。~}

还是两个字:想太多了,文耀!

我就是“机车”了一点,
想做又想太多,说穿了,
我在乎这两个兄弟。
就如那篇小说,
我愿意为他们真心付出,当他们一辈子的依靠,
只希望他们开开心心,平安留在身边~

他们相等于我的爱情,我的亲情~~

他曾经和我说:“你是为了我活,还是为自己活?”
我找到了答案:
我为自己而活着,也希望你们开心地为大家活着。

他也问我:“你的耳朵能开关?”
我回答:
“只有你们才能让我耳朵永远为你们开!”

他也说过:“有些东西,心里知道就好~”
我只想说:
这片部落格是我的心声,
读过了,请不要太过难搞,
做回自己就好~~~

我跟大家许下这个承诺,
因为,
我要暂时地离开这里~~~

1 comment:

  1. 文耀,醒醒吧!!!
    或许自己已经迷失了方向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