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一切·自然

这几个月,我的心情都被一股悲恸的烟霾笼罩着,对任何事都无法抬起信心和热诚的担责,面对日常生活中的起起伏伏都不如昔日来得着手了,可见心的力量与素质,真的能把一个人的力量扩大或限制起来,我终于相信,心可造天堂,也可造地狱这个哲理!

到底为什么事情来扰烦自己的心绪?
原来是一个字。

我开始对身边的每一段情,有了自己的定义,也抱着自身的看法和守则。
无论是
亲情友情还是爱情
我都希望能多全,
珍惜但不失去任何一段情缘......

但,
这便是我痛苦的开端,
我为了别人的想法和举动活着......
无法让自己主宰自己的心向......
这使我钻牛角尖,对自己那股肯定的力量
随着时间的跨步而流去无方~~~

从失落中醒来后,
我发觉身边的家人、朋友都依然慰问我、关心我,
让我知道,
在每一段起落,
我并不孤单~~~~~~

就让我身边的缘分随风而定,
但坚信自己能够让身边的每一段良缘留住,
只要自己用心珍惜

一切,就让它自然地发展吧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