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长大前的世界

这个题目或许有点奇怪,
但没有任何一个字眼比这个题目更为合适......

我即将毕业了,
也即将踏入新的世界,面对新的生活,
但这个时候,
我遇到了很多问题,
困惑了自己很久~~~
让我难过了许久许久许久......

我面对的问题,
在很多方面都植根了~~
个人,家庭,友情,感情的问题疑团,
都在这个时候出现了,
等待我去解答~~~

可能,
很多人认为我自找烦恼,
但,
你们没站在这个位置,
你们只会感到层面的我~

昨天,
我约了我的兄弟去喝茶。
这好像成为了每天必经的节目~~~

他开解了我一些疑团~
可是,
为什么他的话没有了以前的杀伤力???

或许,
我真的想太多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