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为什么我讨厌这种感觉??


当能力比别人强,
受到别人对你竖立拇指的感觉
是开心的吗?
是自豪的吗?
是光荣的吗?

但,
为什么我对这些赞美,
感觉不到一点的欢悦,
反而有点抗拒~~~

今天,
父亲带我去拜访我的阿姨,
阿姨、姨丈一张嘴的第一句话:
哇,SPM的预试考获几个A?
我不出声,爸爸就帮我回答了这些不知所谓的“难题”

“这么厉害啊~~~”
当我听到这些评语,
心中很不是滋味~~~~~~

我从来不敢肯定自己,
连别人的赞美和肯定都被我拒于千里之外~
我好希望,
自己不是一个什么出色的人,
就算自己有本事,也隐姓埋名~~
跟别人一同交流,就那么自然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